« Home | Notty Key Chain! » | 七里香 周杰伦(骑李湘)色情版 » | 回忆之歌! » | ~*~*~*珍惜你們到永遠~*~*~*~ » | Gathering Picture » | ~*~*~*BuBBLe的故事~*~*~ » | 生日快乐 - 刘若英 » | Eye On Malaysia, 你去过了吗? » | The Memory of Maple Story » | 我现在喜欢的电话- Apple Iphone »

给你们的留言!!!

嗨!很久都没有人post东西了,现在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东西,我也很久都没回来这个家了,其实不是我不要回啦!是因为我家的streamxy line cut了不能上网,所以才没回来咯!!!嘻!嘻!时间过得真快我认识大家已有一段日子了,真的是难以形容那种感情,记得前阵子我有说过我要出国没想到这一天会来临得那么快,后天我就要飞了真有点舍不得,这次回家不知何时何日可以再回来,在我飞了之后你们大家都要自己照顾自己。

Bubble对不起噢!你说过叫我在飞之前带他们来找你一次,我做不到,因为之前我以为出国应该不用准备些什么没想到其实是会有那么多的东西要弄,所以没时间来找你,有时间都是晚上而已。Sorry。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呀!饮食方面要注意准时吃东西,因为之前听你说过你有胃出血所以注意下,也在这里祝你的店生意兴隆两夫妻恩恩爱爱。

家下来就是这位靓女Nee咯!!!哈!哈!靓女呀!靓女,你呀!最近都很少找你喝茶了,知道最近你工作很忙,回到家有时还要开会或玩Game,哈!哈!所以没什么发信息给你跟没什么找你出来喝茶,因为知道你工作辛苦有一点的时间你就拿来玩Game,所以不想打扰你,难得你有轻松的时间休息。嘻!嘻!原谅我没什么找你哦!不过怎么忙都要吃东西呀!每次都听你说这时候没吃那时候没吃,你想饿扁自己呀!要记得吃东西不管怎么忙一天三餐都要吃东西,不然等下很容易会胃痛的,还有平时多点休息不好三更半夜才睡啦!记得上次你跟我说你家进贼有点东西不见了,你要下心点照顾自己怎么说你都是个女子,而且PJ那里比较乱所以小心点。

到第三位就是我这位好兄弟Oscar,我都不知道要跟你说些什么?哈!哈!之前你很烦因为有很多东西要解决,现在你应该轻松很多了吧!你终于肯放开那个大包袱了,做什么东西都不要拖拖拉拉到最后结果还是一样的,现在事业重要感情的事慢慢来或暂时放开一旁吧!你好好保重照顾自己啦!我不能再跟你每天喝茶了。哈!哈!

过后就Didi Dreamboy了,Didi呀!有什么事都不好那么冲动想清楚先,现在你还年青事业为重,当你有了你的事业别人会对你另眼相看的,不好为了小事而不开心,还有每次见到你都看到你胃痛的,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是你自己的。如果以后有什么事你可以找Oscar讲。

最后是Jack了,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说些什么,一直知道你做两份工要赚多点钱,不过千万不好累坏自己,给自己多一点休息的时间,晚上就早点回家休息咯!不好每天都到Cc玩到那么晚才回家。

哇!说说下写写下都那么长了啦!!!哈!哈!等下你们说我男人老狗那么长气,不多讲了怎样都好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到时回来看到你们的样子那么惨,Wakakaka!多照顾身体。在这里祝福你们幸福快乐,事事如意。I Love U All Forever-Ever..............


haizz.... 一个离开又接一个离开...
当我失落的时候,你不可陪我了...
当我孤单的时候,你又不可陪我了...
当我游玩的时候,你又不可同我了...
当我.....T_T 不说了......越说越想哭!

希望你在New Zealand 健健康康,照顾身体。
有空的时候记得致电给我们。

我们是永远的兄弟哦!

大家一并努力创出一片天!几年过后,我们大家都自己的事业,生活过得愉快!

再见啰! Brother!!!! miss u so much!


不舍得我们的友情,不舍得疯狂的曾经,
不舍得我们彼此拥有彼此建立的默契,
不舍得你们的表情,不舍得我们的回忆
不舍得的离去,才发现眼泪的也痕迹。

jerry, 等你回来去喝茶哦。
去到哪里都好,不要忘记我们哦。

永远永远的支持你。
顺风哦。。。。。。。。。。。


donno wat to say oso.. acctually when the nite u use nee de phone call me.. i really cried out le.. miss u owez.. n keep in touch.. wish u all the best ^^

Post a Comment

:: 谢谢支持NottY家族,欢迎你的留言与意见哦!::

上个帖子

布告版

  • (04/10/06) 今天有新人加入,欢迎[NottY]Ivy.
  • (03/10/06) 今天是我们的Jack大哥生日!大哥万岁万岁万万岁!!
  • 今天(27/9/06)是JerrY哥的生日!!生日快了~!
  • 隆重宣布,今天9月24日,NottY家族正式开张!!支持支持!!:: \(*^o^*)/ yeah~~

本月NottY星

  • 这里不知道要放什么,随便放放。(选每星期最NottY的人?)
  • 看看我们的Jack大哥
  • 很 man 的 Oscar 哥^_^
  • Nao Gai Queen Bubbl3 姐
  • 妮妮妮妮妮~~
  • DreamBoy 靓仔
  • Dreamz 花花公子
  • JerrY 哥!!
  • 掌声鼓励鼓励~~
    \(*^o^*)/ 

音乐馆

vo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