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Gathering Picture » | ~*~*~*BuBBLe的故事~*~*~ » | 生日快乐 - 刘若英 » | Eye On Malaysia, 你去过了吗? » | The Memory of Maple Story » | 我现在喜欢的电话- Apple Iphone » | Maple 纸做公仔!!! ~~~ » | RK House, No Pork!! (wakakakaa...laugh like hell) » | BuBBLe 的心情篇 ^_^ » | 关丹美景- Teluk Cempedak »

~*~*~*珍惜你們到永遠~*~*~*~

這次的gathering,有沒有覺得bubble 抱你們,親你們都特別夠力夠力?hahahaha 因爲過了這次見面,我也不曉得要到什麽時候才可以真正的抱抱你們了。。。也許會有機會,也許不再有。。。。

自從懂事以來,經歷了許多許多,也和某些人一樣,往往是東西不在了才來懊惱。。。。現在才真正學會珍惜,希望不會太遲吧。。。。^_^
我感慨的是,不能時常見到你們,也不知道又沒有機會再見。。。。但至少,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我是真正的享受,是真地珍惜和感激。。。。。感激你們所有人給bubble帶來的所有第一次。 第一次主動去抱人(每次都是讓人家抱 =.= ) 第一次親人(吃到醬大只有daddy和老公親過我 -.- ) 第一次和網上認識的人見面^_^ 第一次和那麽多男人睡在同一閒房裏 =.= 及等等等等。。。。。

一直以來,我覺得抱抱和親親是一種很噁心的行為>_< ( 希望我抱抱及親親你們時,你們不會覺得噁心=P) 但抱抱你們讓我感覺很實在^_^

所以我敢敢講:
<<<< 因爲有你們,我的世界更多色彩 >>>>>>

我不敢確定還能不能再見你們,但至少我是真的很在意你們^_^ , 就算我的人生之剩下那麽一秒,我也會珍惜你們,珍惜所有我們一起經歷過,以及所擁有過的一切^_^

愛你們!! muackss


en,me also keep our relationship forever n ever!!

im also love you all,thanks for u all gv me happiness, sharing n etc...

Me also hope this moment time will b stay here don change at the future!

Love you all!! Muacksssssss


Walau Yeah~~~~~~~~好感动咧!!!!哈哈哈!!!!哎呀!!!!不好讲到好像身离死别那样啦!!!!什么也许不再有机会见面哦!!!!肯定有机会的,哪有可能没机会,除非是。。。我。。。。。。。wakakakakak {I LoVE U All}


我珍惜你们,爱你们。ji mui hug hug!

Post a Comment

:: 谢谢支持NottY家族,欢迎你的留言与意见哦!::

上个帖子

布告版

  • (04/10/06) 今天有新人加入,欢迎[NottY]Ivy.
  • (03/10/06) 今天是我们的Jack大哥生日!大哥万岁万岁万万岁!!
  • 今天(27/9/06)是JerrY哥的生日!!生日快了~!
  • 隆重宣布,今天9月24日,NottY家族正式开张!!支持支持!!:: \(*^o^*)/ yeah~~

本月NottY星

  • 这里不知道要放什么,随便放放。(选每星期最NottY的人?)
  • 看看我们的Jack大哥
  • 很 man 的 Oscar 哥^_^
  • Nao Gai Queen Bubbl3 姐
  • 妮妮妮妮妮~~
  • DreamBoy 靓仔
  • Dreamz 花花公子
  • JerrY 哥!!
  • 掌声鼓励鼓励~~
    \(*^o^*)/ 

音乐馆

vo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