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生日快乐 - 刘若英 » | Eye On Malaysia, 你去过了吗? » | The Memory of Maple Story » | 我现在喜欢的电话- Apple Iphone » | Maple 纸做公仔!!! ~~~ » | RK House, No Pork!! (wakakakaa...laugh like hell) » | BuBBLe 的心情篇 ^_^ » | 关丹美景- Teluk Cempedak » | Friendship Forever!~~~~~~~~~~ » | Sweet Memory~~ ^_^ »

~*~*~*BuBBLe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該不該寫這篇東東,但越是靠近佳節越讓我感慨。。。

故事發生在2000年的農曆新年,我和他認識了一段日子,想説是時候見家長了。就這樣,大年初二,他和他的朋友帶著尷尬的表情,踏入我家大門。到了當天晚上,我聽到我父母對他的評論是“不喜歡,不滿意。。。。” 心情頓時跌入了谷底。在電話裏,他聽到我所轉達的消息,他沒有放棄,他說要用時間來證明給我父母看,讓他們跌眼鏡。

2000年6月中旬,我再也忍受不了工作的壓力,家人對於戀情的冷言冷語,我----離家出走了。。。還好,是他勸我回家的,他說他要陪我一起回去,我告訴他,我爸會打死他,他說他不怕,就這樣,我們就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囘我家去了。。。。結果?就是我的想象中的一樣,六囯大風像。。。。氣到我爸的鬍鬚都翹了。。。。最後,我爸他沒辦法了,就問他說“你。。。。想娶我的女兒?” 他點頭。然後我爸再問我“你。。。。願意嫁給他?”我也點頭。我爸嘆了口氣說“我並不看好你們的感情,我等著半年后,你哭著回來”我沒回答什麽,他也沒說什麽,就這樣,事情告一段落。

2000年7月12日,我們正式在會館註冊成爲合法夫妻。(其實想安排在11/7的,因爲11/7是他生日hehe)

結婚了之後,我父母對他的成見並沒有退去(那是令我最失望的)。這5年裏,我們捱了不少苦日子。我們試過,寄人籬下的日子。我們試過,一包經濟飯2個人吃。我們試過,一口煙2個人抽。我們試過,睡紙皮。我們還曾經絕望到想一死了之。但,幸好我們沒有放棄,而轉機就在前方。

6年后的今天,我們總算是稍微安定了些,更重要的是,我爸的預言並沒有實現。也因爲我曾經陪他捱過苦日子,他說現在要讓我享受,他說要讓我比別人更早當少奶奶。他做到了^_^
我就是他的中心。他會把他賺到的99塊花在我身上,另外1 塊錢他會存起來,他說至少如果他明天就死的話,我還有1塊錢可以花。

2006年,我終于忍不住和我爸吵了一場大架。所以,我已經有半年沒有回家了。今天,我哥從外地回來。我才知道,我妹在去年10月車禍,他還打開手機裏的照片讓我看,我看到那輛熟悉的車,心裏發寒。幸好我妹她沒事。

所以,結婚並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還有,選擇伴侶真的要從$$$來衡量嗎?

新年新希望---- 我想回家去^_^


Dear,what u do,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
读完你的故事,原来是以前经过了那么多风浪,真是心痛!不过,先苦后甜,到最后你们都一一的经得起考验。

两父女是没有"GAK YEH" 仇,你们永远都是父女。不要等到以后才后悔,要珍惜眼前人。
你的老公对你那么好,也要好好对他哦!我想信你一定做到!
其实两夫妻不要拿$$来衡量,我是不赞成得!两人必须互相帮助才可以护持到永远~~~~

Dear, hug hug! sayang oh!


哇!!!bubble原来你跟你老公经历了那么多的点点滴滴啊!!!其实我也不知这么讲你们的看法会是怎样!!!我也不知为什么你爸爸对你们有偏见,其实再怎么说他也是你们的一家人啊!!!也许他们过于关心你才会对你如此那样!!!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应该会选择回家就算见一见面也好,怎样都是家人大过天嘛!!!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啦!!!如果有说的不对的话请不好生气。。。(((记住不好做一些失去了而补救不到的事,到时你就有可能会后悔一辈子)))就像我有的时候就不会去珍惜,到没有了才来后悔,那就已经太迟了。。。有些事情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哈哈!!!新年到了又是新一年的开始大家有什么想做而又还没做的话,那就赶快去做好它咯!!!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Oscar: enn~ i olwiz 珍惜 everything i hv de.. included u hehe

Jerry: if got time i tell u at genting lo ^^...

Post a Comment

:: 谢谢支持NottY家族,欢迎你的留言与意见哦!::

上个帖子

布告版

  • (04/10/06) 今天有新人加入,欢迎[NottY]Ivy.
  • (03/10/06) 今天是我们的Jack大哥生日!大哥万岁万岁万万岁!!
  • 今天(27/9/06)是JerrY哥的生日!!生日快了~!
  • 隆重宣布,今天9月24日,NottY家族正式开张!!支持支持!!:: \(*^o^*)/ yeah~~

本月NottY星

  • 这里不知道要放什么,随便放放。(选每星期最NottY的人?)
  • 看看我们的Jack大哥
  • 很 man 的 Oscar 哥^_^
  • Nao Gai Queen Bubbl3 姐
  • 妮妮妮妮妮~~
  • DreamBoy 靓仔
  • Dreamz 花花公子
  • JerrY 哥!!
  • 掌声鼓励鼓励~~
    \(*^o^*)/ 

音乐馆

voip